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通信 > 光测试及辅助材料

荣获IPv6 Ready金牌认证 烽火IP RUN产品棒棒的!

时间:2015-06-02 14:23:24

  2015年5月,全球IPv6 测试中心宣布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层IP RAN CiTRANS R8000和CiTRANS R800产品荣获IPv6 Forum颁发的 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Logo ID分别为02-C-001310和02-C-001311。这标志着该产品的IPv6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在下一代互联网商业部署中将更具竞争力。

 

  随着数据通信与多媒体业务需求的快速发展,适应移动数据、移动计算及移动多媒体运作需求的第四代移动通信(4G)将伴随着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与发展,被各大运营商广泛升级与应用。IPv6和4G作为下一代移动数据传输的核心承载力,也需要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可快速适应业务变化,以实现数据传输的动态平衡。

 

  烽火通信的产品设计顺应时代对技术发展的挑战,推出支持IPv6协议标准的核心层IP RUN产品。该产品以分组交换为核心、采用统一软件平台,具有多业务承载能力,同时具备低成本、大容量、高处理性能、高可靠性和高扩展性等特点,在综合业务承载、大容量、高带宽、保护部署、网络规划、层次化QOS、精确同步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可以很好地满足未来大数据网络承载需求。

 

  IPv6 Ready Logo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IPv6设备认证,是产品支持IPv6的标志。本次烽火核心层IP RUN产品获得IPv6 Ready Logo,通过了全球IPv6测试中心的权威认证,更加有力保证了该产品在下一代互联网大环境下的商业部署,其应用前景必将更加广阔。

 

来源: C114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