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介绍

华为唐晓明:聚焦ICT数字化转型 做运营商ICT转型Partner

时间:2015-10-21 10:09:13

“今天充满挑战、未来市场可期”,这恰是转型下的通信行业写照。而如何与运营商加强合作,共同迎接挑战、谋划未来,也成为华为此次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最希望对外传达的主题。

  “数字化转型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具有高投入、高门槛、高风险、长周期‘三高一长’的特点。要应对上述风险并实现收入增长,电信运营商不再单打独斗,需要伙伴、呼唤伙伴;华为首先非常有意愿成为运营商的转型伙伴,同时也有信心和能力协助运营商做好转型。面向未来,华为不仅仅是运营商的Vendor,更是其探索路上的Partner,我们希望能够尽我们可能来和运营商一起同舟共济,从而真正实现转型成功。”华为全球销售与客户群业务总裁唐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华为拥有丰富的通信产品解决方案与经验,这些年来亦大幅加强了在IT方面的战略投入。在通信展上,这家公司即围绕“迈向ICT转型的全联接之路”展示了其与运营商的转型实践和创新成果。


 

 华为全球销售与客户群业务总裁唐晓明

  聚焦ICT数字化转型

  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正在加速融合,数字经济改变和颠覆着传统市场格局。当今的通信行业正处于转型期,人口红利消失、基础业务被不断侵蚀、流量消费增量不增收令电信运营商面临艰难挑战;同时,IT化、互联网+、云服务等新技术新机会层出不穷,孕育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对这个行业我们越来越有信心。”唐晓明阐述说,通信产业仍然是一个需求旺盛的朝阳产业,数字经济的发展之快远远超出了人的预期,超千亿连接、全社会的信息化都将成为现实,而运营商在其中处于核心地位。华为认为,电信运营商的未来极为光明,相信其所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无处不在的网络覆盖、高可靠的网络质量、大量的用户及其产生的海量数据是运营商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和在数据洪流中持续发展的决定性优势。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